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向绿而行 | 尚德电力联手央企,共促内蒙古传统能源产业升级

日期:2023-10-11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1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近日,尚德电力首批Ultra V 72版型555W双面双玻组件顺利抵达内蒙古,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集团”)的苏尼特左旗芒来露天煤矿项目增添一抹鲜艳的“尚德红”。

苏尼特左旗位于锡林郭勒盟西北部,地处祖国北部边疆,为国家重要的防风固沙区域。该地区大部分被草地覆盖,属于干草向草原化、荒漠化过渡类型。近年来,苏尼特左旗聚焦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战略定位,围绕“两率先、两超过”目标和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规划建设锡盟西部苏尼特左旗煤电新能源联营示范基地,统筹推进煤电、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了现代能源经济体系与生态文明建设共促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

因地制宜,科学设计抵御风沙环境

针对苏尼特左旗多风沙、昼夜温差大这一特点,尚德电力选用了Ultra V系列72版型555W双面双玻高效光伏组件,最高发电效率已突破21.5%。该系列组件拥有强弱光性能、低温度系数、抗沙尘耐磨等明显优势,采用成熟可靠的182mm掺镓PERC电池片,首年衰减率小于2%,逐年衰减率小于0.45%,更有30年超长线性功率质保,叠加双面发电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的发电量,降低了全生命周期的度电成本。

携手央企,助力内蒙古能源绿色转型

早在今年六月,尚德电力就入围了中煤集团2023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集采候选人名单,斩获P型182mm标段、P型210mm标段第一和第二中标候选人,中标容量达1.95GW。(点击蓝字阅读相关新闻)

中煤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坚持“存量提效、增量转型”发展思路,构建完善以煤炭产业为基石、以煤基清洁高效转化利用产业和能源综合服务产业为两翼、以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要增长极的高质量发展产业格局。

此次苏尼特左旗芒来露天煤矿项目是尚德电力和中煤集团的首次合作,在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现场服务方面尚德电力都表现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在高标准、高要求之下,本着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原则,尚德电力不仅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大货交付,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项目服务。对于尚德电力优异的服务水平,中煤集团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希望未来能够与尚德电力在更多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携手共赢。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制造商,尚德电力始终以技术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未来,尚德电力将继续筑牢产品品质的坚固防线,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