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61250 万片,麦迪科技向宇泽半导体采购单晶硅片

日期:2023-09-27    来源:摩尔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迪科技 宇泽半导体 硅片长单

近日,麦迪科技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目前光伏业务的开展进度,为保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求,2023年9月,公司全资子公司炘皓新能源与宇泽半导体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协议》,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7月31日,宇泽半导体根据供货计划,向炘皓新能源供应单晶硅片,合计预计61,250万片,根据市场价格进行交易,以本协议签订时InfolinkConsulting最新公布的价格均价测算,预计协议总金额约21.25亿元。金额仅为根据当前市场价格均价测算,实际以签订的月度采购订单为准。

采购定价一月一定,每月月底签订前协商下月价格并签订采购订单,价格随行就市,按市场价格交易。报价包含所有相关的税费、运输费、保险费、包装费等。自协议签订日起至2025年7月31日。如果协议有效期届满前最后一笔买卖协议关系已经开始但尚未履行完毕,则该协议有效期限续延至该最后一笔买卖协议履行结束。

2023年2月,炘皓新能源与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建设年产9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8.6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11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7),在工厂满产状态下,每年需采购原材料硅片约112,500万片。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项目工厂现已基本建设完成,产能爬坡如期推进,大部分产线正式投产,并陆续开展销售工作。

公告称,炘皓新能源与宇泽半导体签订相关原材料采购协议基于未来的经营需要,有助于与上游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保障公司单晶硅片的长期稳定供应,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性,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支付履约保证金是为保证协议如期履约,不存在可能导致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保证金的支付不会影响上市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