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最新议程&参会指南,这篇全了!2023第二届中国(河北)新能源产业峰会

日期:2023-09-21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第二届中国(河北)新能源产业峰会 光伏产业 国际能源网

2023第二届

中国(河北)新能源产业峰会

2023年9月21日-9月22日 中国·河北

现阶段,碳达峰碳中和成为中国中长期发展的重要框架,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成为多重约束下的最优解。展望2023年,如何稳中求进发展新能源?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发展中的市场动向如何?火电和新能源将如何调整和配置?中国能源转型与发展面临哪些挑战和创新机遇?“十四五”规划下,实现双碳目标和新能源、综合能源的发展路径有哪些?

“2023第二届中国(河北)新能源产业峰会”,同时也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零碳峰会”,特邀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展望发展机遇。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2023第二届中国(河北)新能源产业峰会

会议主题:共享高质量发展

指导单位:河北省发展改革委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国际能源网 河北晶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中核汇能 中铁二十局 天津电力设计院 远景能源 晶澳科技 禾望电气 聚晟太阳能 锦浪科技 英利集团 北京绿交所

会议时间:2023年9月21-22日

会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富力洲际酒店

会议最新议程

会议指南

01 签到流程

1.签到时间:2023年9月21日 下午13:00 - 14:00

2.签到方式:已报名参会者,请现场识别“扫码签到”二维码进行签到,未报名参会者,请携带名片在“签到台”处现场签到。

3.领取参会证

*参会证是当天出入会场的唯一凭证,请及时领取并妥善保管。

由于此次大会报名人数较多,如果您已收到参会通知,请留意签到时间,尽早到场签到并换取参会证,顺利参会。

为了您的参会体验和维护会场的秩序,我们谢绝未提前预约报名,直接空降会场。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02 会议现场直播

本次大会特别提供:视频在线直播、文字报道、视频报道及专题报道

可关注“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储能头条”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消息和最具价值的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线上视频直播:

03 会场到达推优方案

【推优方案】

酒店位置概览

地铁、公交交通 到达方案 ▼

★机场——酒店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

机场巴士/S2线(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T2航站楼站-裕华万达广场站),全程91分钟

★火车站——酒店

石家庄站-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

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南王站),全程24分钟

石家庄北站-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

地铁3号线(市庄站-南王站),全程66分钟

石家庄东站-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

公交99路(石家庄东站-万达广场店),全程65分钟

驾车、出租车 到达方案 ▼

石家庄站至酒店打车16分钟

石家庄东站至酒店打车27分钟

石家庄北站至酒店打车36分钟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打车59分钟

*以上交通方式仅供参考,可根据实时路况进行方案选择为主。

04 住宿酒店推荐

【大会举办酒店(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2公里内以内,可选择入住酒店推优】(仅供参考)

1.锦鑫公寓(裕华万达广场店),距离会议酒店201米,入住195元起。

2.ZMAX HOLELS(裕华万达广场店),距离会议酒店404米,入住330元起。

3.石家庄阳光格瑞酒店,距离会议酒店704米,入住298元起。

4.全季酒店(裕华东路店), 距离会议酒店直线1.4公里,价位242元起。

5.希岸酒店(石家庄世纪公园万达广场店),距离会议酒店直线1.9公里,价位239起。

*以上酒店仅供参考,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05 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9月20日—9月22日,石家庄气温变化如下:

9月20日—— 石家庄天气:晴转多云

温度:19℃~27℃

北风<3级

9月21日——石家庄天气:晴

温度:18℃~29℃

南风3-4级

9月22日——石家庄天气:多云转阴

温度:20℃~29℃

东南风<3级

*以上天气提示仅供参考,请以实时情况为主。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