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3-09-14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14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盛建工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为加快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布了《关于开展重点行业建设项目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通知》,将对电力、钢铁、建材、有色、石化和化工等重点行业,开展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源盛建工积极对接,依托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团队,出具针对性的服务方案,服务石化、钢铁领域的绿色升级,先后在石化行业拿下40多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

得益于一期项目的成功,二期项目在业主、投资方和源盛建工的积极努力下在近日顺利开工。据厂方介绍项目一期平稳运行一年多的时间内已累计为生产线提供了近2000万度优质绿色的电力,在保证了发电项目高收益、高稳定运行的同时,也有效规避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影响,更也坚定了二期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为开工现场

中石化二期项目设计容量327.25KW,本期项目光伏组件安装在中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厂区内的建筑物屋顶,预计25年年均发电量为33.42万KWh。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从厂房选择、光伏发电系统设计等角度,全面科学分析石化企业应用光伏发电项目的难点、痛点,合理规避生产区域屋顶的粉尘、温度、酸雾等对光伏发电的影响,确定最佳并网方式,减少对厂区原有供配电系统冲击,项目部将克服万难,保证项目及时顺利并网,为企业碳减排助力。

在以优质方案服务碳中和的创新发展过程中,广西源盛建工“品质、安全、可靠、高效”的服务标准,为全国多地石化与钢铁企业植入了深刻的印象,在全新的能源市场背景下,再铸“光伏+石化”领域优质工程,成为石化企业能源转型和实现“双碳”目标的优选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