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建言献策促发展 | 晶澳科技与国研智库开展战略调研点合作

日期:2023-05-15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5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导读

5月11日下午,中国发展出版社总编辑、国研智库董事长梁仰椿一行到访晶澳科技北京总部,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单位的专家一同到访。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高级副总裁孙广彬等热情会见梁仰椿一行,并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团队对晶澳科技在技术自立自强、产品创新、全球化布局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的热点、痛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交流座谈后,国研智库董事长梁仰椿,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分别代表双方举行了“国研智库调研点”授牌仪式,晶澳科技作为光伏行业优秀代表成为智库调研点。

“国研智库调研点”授牌仪式

未来,双方将围绕可再生能源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光伏推动“双碳”目标实现等多个议题持续开展沟通交流和研究合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注:国研智库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单位中国发展出版社设立的智库咨询与对外传播平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