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测试中心获TÜV莱茵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日期:2023-04-26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26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TÜV莱茵 太阳能企业

4月25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与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古瑞瓦特测试中心颁发了“TÜ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古瑞瓦特副总裁吴良材,可靠性管理部总监周莉,测试验证部经理朱鹏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实验室授证仪式。

左:吴良材   右:陈雄

TÜV莱茵是全球权威的标准制定和测试认证机构。授权目击实验室是TÜV莱茵对古瑞瓦特的检测资源进行评估审核,符合T?V莱茵的认证标准及国际标准,肯定古瑞瓦特检测自身产品的合规性。莱茵目击实验室资质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古瑞瓦特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资源,依据国际标准要求对公司产品进行现场检测,可有效缩短新产品、新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认证效率及客户服务质量。

陈雄表示,“TÜV莱茵与古瑞瓦特是十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我们对古瑞瓦特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审核,颁发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标志着双方携手步入新阶段。未来,T?V莱茵将继续发挥自身在认证检测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资源,助力古瑞瓦特以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莱茵目击实验室资质的顺利通过,是古瑞瓦特实验室流程实现标准化、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吴良材表示,“古瑞瓦特始终追求一丝不苟的严谨,将极致与严酷融入到每一道工序与每一项检测,充分保障产品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古瑞瓦特期待与TÜV莱茵更多方面的合作,使产品质量跨上新台阶,把握更多机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未来,古瑞瓦特继续扩大技术领先优势,用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深耕全球市场,助力产业行稳致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