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810MW太阳能跟踪支架大单!

日期:2023-03-31    来源:PV-Tech  作者:Simon Yue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31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跟踪支架 太阳能支架 光伏支架

光伏跟踪支架解决方案供应商Nextracker签署了为能源公司Strata Clean Energy提供810MW跟踪支架的协议。

根据一项多年协议,Nextracker将为Strata Clean Energy在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跟踪支架。Nextracker表示,它将从美国工厂采购大部分设备,努力发展与美国供应商的伙伴关系。

Strata Clean Energy的CEO Markus Wilhelm表示,"Nextracker的太阳能跟踪技术实现了轻装上阵,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分级,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能源性能。"

这些跟踪支架将被用于Strata Clean Energy公司在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本月早些时候,Nextracker宣布为西班牙太阳能开发商ib vogt的Garnacha 150MW光伏电站提供跟踪支架。Nextracker将提供NX Horizon-XTR地形跟踪太阳能跟踪支架。这种产品使开发商能够在颇具挑战的场地上工作,在不平坦的地形上调整太阳能组件,由于限制了平整工作和与土壤相关的维护需求,成本也下降了。

ib vogt全球采购总监Patrick Zenker表示:"由于当地对我们的项目有零评级要求,我们需要一个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并使我们能够获得当地许可证的太阳能跟踪支架解决方案。”

这家太阳能开发商与科技巨头谷歌达成了为期12年的太阳能电站购电协议,预计电站将于2023年10月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