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净利3.01亿-3.53亿!上海电力2022年同比扭亏为盈

日期:2023-01-13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五大发电集团 电力能源企业

1月12日,上海电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亿元到3.53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1.95亿元到22.46亿元,预计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预计2022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6亿元到1.47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9.93亿元到20.15亿元。

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一是境外发电项目的经营规模和利润贡献快速增长,土耳其煤电项目投产并实现盈利。二是公司加快绿色转型,清洁能源发电装机规模和效益实现增长。

上海电力主要从事发电厂的开发、运营和管理,业务涵盖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主要的上市公司之一,也是上海市最主要的电力能源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