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国华金泰光伏新材料项目奠基开工

日期:2023-01-03    来源:兰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炎 胡京 孙宾 陆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0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新材料 光伏玻璃 光伏市场

1月1日,国华金泰光伏新材料项目奠基开工,市委书记任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县委书记王康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春仲等出席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隽新阳指出,近年来,兰陵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鲁南经济圈工业强县、全市乡村振兴先行区、人文厚重和美新兰陵”发展目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成功引建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2022年,兰陵县共引建项目57个,总投资282.7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00多亿元,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地实施,为推动兰陵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临沂殷切嘱托,锚定“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总体目标,传承践行沂蒙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全市上下掀起引建项目的新热潮,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塑造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王康亮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兰陵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锚定“工业强县”目标不动摇,坚持“集中精力、大抓工业”和“实好多快”的要求,秉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立足优势、坚定信心,依托“8+1+7”专班推进模式,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持续招大引强育新,工业经济蹄疾步稳、发展势头不断强劲。兰陵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大力开展链式经济“攀越”行动,跑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速度,激发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动能,展示蓄势突破、奋勇争先新作为,努力建设“鲁南经济圈工业强县”。

据了解,国华金泰光伏新材料项目以研发、制造、销售光伏玻璃为主营业务,建成后可年产轻质镀膜钢化光伏玻璃2.88亿平米,满足36GW光伏组件封装玻璃需求,实现年产值129亿元,创造税收5.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0余人。项目达产后将极大满足全省对太阳能光伏玻璃的市场需求,补齐全省光伏玻璃产业链短板,有效带动整个光伏产业链,实现光伏产业在临沂市及全省的固链、补链、强链、延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