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正泰电源户用逆变器中标山西朔州市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2-12-28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2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整县推进 户用逆变器

近日,正泰电源10-60kW户用逆变器中标了朔州市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逆变器采购,累计采购数量一千多台!

据悉,今年以来,朔州市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打造开发区升级版”目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抓手,并紧跟着习总书记的步伐,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而这个整县推进的光伏分布式项目也是备受朔州市重视,客户选择了正泰电源的逆变器,也是相信正泰电源在整县推进项目上的经验能为此锦上添花。

在国家“双碳”目标及整县推进政策的影响下,居民屋顶的光伏装机量持续增长。需求增长的同时对产品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如何引领逆变器高效、安全发展也成为了头部企业的职责所在。

正泰电源作为光伏逆变器的领军企业,在海内外市场深耕光储市场数十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器与储能变流器等设备。今年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10-60kW户用逆变器更是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喜爱。

多重升级

户用新体验

安全升级

具备AFCI2.0防拉弧检测和快速关断功能,两者配合更安全,能有效保障消防和避免火灾隐患

安静升级

25dB超低分贝,无风扇设计让设备更加安静,即使在运行中也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电流升级

友好的电网兼容性,是设备能适应于各种电网条件;强大的组件适应能力,可适配210、182及以下各种规格组件,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防护升级

IP65防护等级,C5防蚀等级,无惧风霜雨雪侵蚀,即便面对严苛复杂的应用环境,仍能良好运行。

运维升级

搭载4G通讯模块,以及多样化的在线运维工具,专业整合海量数据,贴心实现云端智能管理。针对安装商及最终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了两款APP,让运维人员可以在实时查看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光伏电站的所有运行信息,实现云端监控。

正泰电源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光储行业共同成长、深化产品迭代。每一次创新和发展都从系统全局出发,在优化性能的前提下,还兼顾外观、防护、可操作性、安全等各方面。未来,正泰电源也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更可靠、更深层次的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