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0A大电流微逆“联手”210组件,赋能菲律宾工商业光伏

日期:2022-11-29    来源:昱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微型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工商业光伏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平均每日每平方米约4.5-5.5/kwh的日照量,非常适合太阳能相关产业的发展。2021年3月,菲律宾政府发布了其2018-2040年能源计划,光伏装机目标是到2030年累计达到11.4GW。该计划的发布对当地光伏项目的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其中工商业光伏也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时期。

20A大电流微逆+210组件

强强联手

近日,位于菲律宾某地区一工商业光伏项目顺利建成竣工。项目建设于当地某企业的屋顶上,总装机容量为200kW,全部采用昱能科技最新一代微型逆变器DS3以及Trina 515W大功率组件。目前该项目已并网发电,为业主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建成是微型逆变器DS3与210大尺寸组件的一次完美实践。项目采用的微型逆变器DS3,输入电流达20A,完美匹配了210大尺寸组件,在保障了微逆系统安全、智能、多发电的基础上,最大程度降低了系统成本,极其适合在分布式工商业场景中应用。

用微逆,牢守“极致安全”

除了高性价比之外,业主之所以选择微型逆变器,还是牢牢看重了微逆“极致安全”的优势。整栋企业大楼白天有着相对密集的人员活动,因此业主对于光伏系统的安全性尤为看重。同时,菲律宾对于分布式光伏也出台了相关的安规政策,其中Philippine Electrical Code 2017 明确要求:屋顶光伏电站必须可实现快速关断功能,对屋顶光伏安全进行保障。

微型逆变器产品具有天然无直流高压的特性,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光伏系统直流端的火灾隐患!与传统逆变器系统不同,微型逆变器采用全并联电路设计,组件之间没有电压叠加,整个阵列中仅有60V左右的直流电压存在,无直流高压拉弧火灾隐患。极致安全的设计,让微型逆变器极其适合在工商业等对光伏安全要求较高的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中。

高效智能,有效提高电站收益

微型逆变器DS3的使用,让整个系统发电无“短板效应”,可以无惧遮挡,并尽可能多的在屋面安装光伏组件,为大楼提供更多的清洁电力。

同时,通过EMA智能运维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清楚看到每一块组件的发电情况,为系统的后期运维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20A大电流微逆与210大尺寸组件的结合使用,让微型逆变器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成本,助推其市场应用。相信随着技术的发展、安规的加强要求,微型逆变器产品的应用优势将被更多人认可,赋能更多光伏电站安全、高效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