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又一光伏企业要上市!光伏银浆龙头聚和材料拟募资10.27亿元建设导电银浆项目

日期:2022-1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2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和材料 光伏银浆 正面银浆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22日,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招股书,拟募资10.27亿元,用于建设3,000 吨导电银浆建设项目(一期)、常州工程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聚和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电池用正面银浆。正面银浆是一种以银粉为基材的功能性材料,是制备太阳能电池金属电极的关键材料,其产品性能和制备工艺直接关系着太阳能电池的光电转换效率。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构筑了品类丰富、迭代迅速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市场主流的各种高效太阳能电池对正面银浆产品的需求。 2020 年,聚和材料正面银浆产品市场占有率排名国产厂商第一位、全行业第二位。 2021 年,其正面银浆产品出货量超过 900 吨,跃升行业头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