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助力光伏行业攻克激光硼掺难题!英诺激光发布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

日期:2022-11-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先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8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OPCON电池设备 光伏设备 激光技术

11月7日,英诺激光正式发布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助力光伏行业攻克激光硼掺难题。目前,光伏晶硅电池技术路线正由P型PERC电池向N型电池升级,其中,TOPCON电池扩产规模预期最高,光伏行业即将迈入TOPCON时代。

英诺激光介绍,在过去的几个月间,公司凭借拥有激光器等核心部件能力优势,利用早前在PERC电池领域的经验积累,基于“光源+光学/运控+工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成功开发了QuaPulseTM激光时空调制技术,正式推出了基于该技术的定制激光器及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

据悉,QuaPulseTM激光技术通过多维度精准调制手段,可实现更加均匀的工艺输出效果,有望助力TOPCON电池显著提效,性价比表现优秀。此次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的正式发布,是公司光伏业务进程中的里程碑事件,也是公司继成功落地消费电子、3D打印、溯源打标、高值医疗植/介入器械等业务之后在拓展新领域过程中的成功实践。

英诺激光表示,公司将继续以强化“光源+光学/运控+工艺”的平台能力为依托,聚焦“工业应用”和“生物医疗应用”两个规模大、成长性好的行业,一方面,公司精耕深耕细分成熟市场,夯实持续健康的经营基础,另一方面,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来布局“蓝海”市场,选择“有深度、有宽度、有长度”的领域,力争以“先人一臂”的姿态实现突破,赢得跨越式增长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