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会见隆基绿能总裁李振国一行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隆基绿能 新能源产业

3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等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李振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过去一年在能源保供、绿色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温枢刚表示:华能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发展以新能源为重点的战新产业,新质生产力动能不断提升。华能与隆基绿能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先优势,紧紧围绕服务“双碳”目标,巩固现有合作基础,持续拓宽合作范围,在新能源项目开发、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李振国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隆基绿能的支持,并介绍了隆基绿能产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有关情况。

李振国表示:中国华能与隆基绿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坚持党建与业务合作共进,打造央企和非公企业党建共建促高质量发展典范。隆基绿能将积极对接华能发展战略,全力为华能绿色低碳转型、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党建联动引领发展,加强协同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