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设立胶膜事业部!又一家上市企业切入光伏赛道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康生化 光伏胶膜 跨界光伏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4日,上市公司绿康生化公告宣布拟对组织机构图做出调整,将公司生产部门划分为生化事业部及胶膜事业部。调整之后绿康生化组件机构如下:

据了解,绿康生化专注于微生物制造,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兽药生产;兽药经营;药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饲料添加剂生产等。2023 年绿康生化完成收购江西纬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 年9月已更名为“绿康(玉山)胶膜材料有限公司”)并设立绿康(海宁)胶膜材料有限公司,启动光伏胶膜项目投资建设。

至此,绿康生化主营业务在动保产品、植保产品、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基础上,增加了光伏胶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绿康生化切入到光伏胶膜行业,形成“动保产品+光伏胶膜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双主业的发展模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