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带一路”再添佳绩!晶澳科技为马来西亚最大跟踪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组件

日期:2022-10-25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2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项目 双面双玻组件

近日,由晶澳科技供货全部组件的马来西亚马江116MW光伏项目正式投运。该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华东院”)总承包,全部采用了晶澳科技DeepBlue 3.0双面双玻组件,是目前马来西亚最大的平单轴跟踪式光伏项目。

马来西亚马江116MW光伏项目

马江光伏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的登嘉楼州,项目总装机116MW,占地面积约600公顷,每年可为当地提供2.2亿千瓦时清洁电力,满足20万户居民用电,每年可减少燃烧标准煤8万吨,减少碳排放20万吨。

项目所选用的DeepBlue 3.0组件,是晶澳基于“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于2020年推出的高效光伏组件产品。截至2022年6月,该系列产品在全球的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24GW。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晶澳不断吸收原有技术优势,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持续提升光伏组件的发电表现,于2022年5月推出n型组件DeepBlue 4.0 X。DeepBlue 4.0 X不仅延续了DeepBlue 3.0系列组件的性能优势,同时还具备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功率、 更强的发电能力以及优异的可靠性能,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此前,晶澳已为马来西亚首座水上光伏电站项目、首个“双面+跟踪”项目等项目供货高效组件,得到了当地客户的广泛认可。2021年,晶澳在马来西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为当地光伏市场贡献了更多的晶澳力量。未来,晶澳将持续为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光伏产品,助力当地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

华东院作为我国新能源领域最大的对外承包商之一,近年来国内外总承包光伏项目容量已突破300万千瓦,覆盖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等10余个国家。在长期的合作中,晶澳科技与华东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海外光伏项目规模已超2GW,成为一带一路业务上坚实的合作伙伴,为全球市场源源不断地输送绿色电力,助推绿色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