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鑫铂股份上半年营收倍增 成为新能源光伏产业重要供应商

日期:2022-08-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24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鑫铂股份 光伏产业 隆基股份

鑫铂股份8月23日晚间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主营收入20.49亿元,同比上升103.91%;归母净利润9081.99万元,同比上升63.77%;扣非净利润7293.49万元,同比上升61.74%。

公司专业从事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生产的铝型材及铝部件具备高强韧、质量轻、易加工、耐腐蚀等优良物理及化学性能,已成为新能源光伏产业链的重要供应商。同时,公司产品还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医疗环保、电子家电、系统门窗、节能建筑等领域。

据公司介绍,由于公司的主要客户大多为国内所属行业特别是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为公司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已成功进入新能源光伏行业第一梯队隆基股份、晶澳科技、晶科能源的供应商体系,在新能源光伏行业客户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公司其他主要合作的知名企业包括:晋能集团(多年世界500强企业)、康尼机电(全国轨道交通自动门系统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今创集团(全国轨道交通内装饰产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无锡宏宇(比亚迪、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的铝部件主要供应商)、中集集团(全球最大的半挂车制造企业)、美埃集团(空气净化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之一)、英飞特(中大功率LED照明驱动电源行业的全球龙头企业之一)、金鹏集团(安徽省民营企业5强)、美沃门窗(华东地区知名的系统性门窗公司)等,公司已成为上述企业的稳定供应商,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