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华阳集团又一“光储网充”项目建成投运

日期:2022-07-11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网荷储 电动汽车 充电桩

近日,华阳集团天成公司“光储网充”项目建成投运,这是该集团打造转型升级新动能,建设的集光伏发电、电能存储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对探索构建“源-网-荷-储”协同运行的智慧能源系统具有重要意义。

“光储网充”项目充分利用集团研发生产的“新能源+储能”相关产品优势,在天成公司西货场、生活服务中心、交易中心、封闭厂房、充电站布设了2075.76KW的屋顶光伏,通过光伏发电系统实现“自发自用、余电并网”,可满足天成公司日常用电需求。

该项目还包括“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配置有1250KVA箱式变压器、100KWH化学储能模块、2台400KW大功率直流充电桩及配套16个充电车位,满足高效储能和各类车型充电需求。

此外,充电站采用大功率快速充电桩,性能稳定、安全可靠、配套设施齐全,还可提供用餐、休息等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