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08    来源: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业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08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华电 清洁能源基地 山西新能源产业

6月6日,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山西发电”)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在太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秉承“互相尊重、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宗旨与原则,发挥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优势,携手助力山西能源低碳化转型。

大唐山西发电与华为数字能源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大唐山西发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大唐山西发电副总经理王长清,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总裁周建军,华为山西总经理鲍歌堂,华为数字能源山西总经理王灏等一行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王长清、王灏代表双方签约。

大唐山西发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致辞

此次战略合作,大唐山西发电将携手华为数字能源在大型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打造储能创新样板工程、推进源网荷储和多能互补示范区建设、大唐山西业务智能化、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助力大唐山西发电打造大唐新晋电,为大唐集团“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战略达成贡献山西力量。

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总裁周建军致辞

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共建绿色山西,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贡献大唐力量及华为力量。

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山西”)为大唐集团全资子公司,为独立法人实体, 承担大唐集团在晋企业的经营管理责任,主要从事电力能源的开发,组织电力、热力生产和 销售,电力设备制造、设备检修与调试,电力技术开发、咨询,电力工程、电力环保工程与 咨询和新能源开发。大唐山西至今已发展成为管理8家企业,总装机容量899.38万千瓦(火电720+风电162.38+光伏17),资产分布10个地市(山西省共11地市,仅除阳泉),资产总额355亿元,年发电量近400亿千瓦时,年供热量3300万吉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