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企业公民”殊荣

日期:2022-03-18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唐小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8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汉元 通威股份 多晶硅

3月17日,第十七届“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评选”在上海盛大揭晓,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年度企业公民”荣誉。“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奖项学术合作伙伴,德勤中国任奖项咨询合作伙伴。该奖项旨在认可和表彰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取得巨大成就的商界领袖,享有商界奥斯卡的美誉。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企业公民”殊荣

与刘汉元主席一道荣膺殊荣的还有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中微半导体创始人、董事长尹志尧,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讴东、金山云CEO王育林等商界领军者。

“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榜单

据了解,“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企业公民”奖项,旨在颁发给对艺术、教育、环境和社区发展等作出卓越贡献的商界领袖,企业家的财富责任,是衡量他们是否获得成功的关键要素,企业家将商业成功转化为社会福祉的能力是该项评选的重要标准。

“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企业公民”奖项指出,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过程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一直致力于绿色低碳发展,深耕水产饲料、高纯晶硅、高效电池三大产业;刘汉元主席带领通威集团首创的“渔光一体”,不仅成为农业光伏高效协同发展最佳商业模式,也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具体举措,更成为三产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的解决方案。

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

在刘汉元主席的带领下,通威秉承“为了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致力于“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双绿色产业发展,实现水产饲料、高纯晶硅、高效电池三项全球领先,在推进能源转型、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实现双碳目标的历史进程中,为可持续发展贡献通威力量。四十年来,通威始终站在中国企业转型变革的最前沿,不断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刘汉元主席先后荣获“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可持续发展——年度最具企业家精神的商界领袖”等荣誉。

此次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企业公民”殊荣,再次展现了社会各界对通威强劲发展实力以及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未来,通威将继续深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