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开发建设,先看看天合的“标准答案”!

日期:2022-03-16    来源:天合光能分布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6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分布式光伏 光伏组件

据PV Infolink 2022年2月光伏技术趋势报告预测,在大尺寸硅片组件市场占有率快速增加的基础上,210市场占有率则不断攀升,进一步成为主流,现在越来越多的分布式屋顶项目也开始接受大尺寸超高功率产品。据索比光伏网统计显示,天合光能在2021年国内分布式出货量排行榜中雄踞榜首,这不仅得益于天合光能过硬的产品质量、可靠的产品设计,还有在分布式长期积累的完善的渠道网络以及可靠的开发建设能力。

天合光能深耕分布式光伏市场多年,在业内具有首屈一指的全分布式场景组件解决能力,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和建设阶段,针对存在的痛点逐一击破,交出保障电站安全,安心发电的“标准答案”。

在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开发中,天合光能所有施工人员和安装商都会在进场前做好安全教育及施工培训,并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场施工,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后继续施工则需要重新进行培训考试。此外,施工前天合还会安排技术交底会,针对项目位置,项目容量来合理匹配项目管理人员,确保施工规范。

天合光能旗下的天合富家与天合蓝天始终坚持以原装品质的光伏系统服务于市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确保发电量最高;对硬件系统实行严格要求,所用材料要求远超行业标准,与一线品牌合作确保电站每个环节做到材料优异的同时,保证各个部件匹配性最优,发挥整体最大优势。

在现场安装施工时,天合始终保证高标准,严要求。进场施工前依照设计图纸对屋面光伏区域进行图纸复核及对并网箱、逆变器和电缆路由安装位置进行安装前位置确认;专业资料员针对项目做完善的进场及施工资料,保证标准质量;针对每个项目设有专门的收货人,为工程保质保量打前锋;第三方认证中心对天合原装系统全过程质控服务体系进行认证,所有辅材都有合格证第三方检测报告等正规手续,根据业主要求可以针对某款辅材找正规第三方机构做复试。

天合光能秉持的“原装”标准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对每一个关键的节点都进行严格把控,执行严格标准,如关键施工建设环节不符合标准则安装商需要进行整改或重建,直至符合天合标准,后续电站如果出现问题可以通过平台快速追溯到前期关键节点,找寻问题所在,及时协助用户解决问题,保证电站安全质量。

针对户用分布式项目,天合光能已经形成了充分的,完善的,标准化的保险支持,天合团队提供了3类保险:财产综合险,安装工程一切险以及产品责任险。分别对终端用户,原装经销商和天合光能进行全方位的保障,对安装施工过程中,安装验收合格且成功并网的光伏发电系统进行保障。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光伏产业进步,助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合理开发,高效建设,为 30·60 双碳目标何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