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金辰股份首台微晶HJT PECVD入驻晋能

日期:2022-03-09    来源:摩尔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0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型电池技术 ​HJT电池 金辰股份

随着各家光伏电池/组件企业对于n型HJT电池的转换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量产效率>25%),微晶HJT PECVD量产技术导入市场已经迫在眉睫。

金辰股份在HJT产品研发上深耕细作,持续优化设计,集中力量攻克了“大面积高沉积速率”的PECVD微晶镀膜产业化难题,推出全新的微晶HJT PECVD技术方案以应对市场需求。

自去年六月首台金辰自主研发的HJT PECVD进驻晋能科技以来,双方团队紧密协作、共同努力,非晶PECVD镀膜设备已经成功通过工艺验证。在此基础上,金辰股份和晋能科技一致决定进一步深化技术合作,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微晶的HJT太阳能电池PECVD工艺”。

近日,金辰首台自主设计的微晶HJT PECVD工艺设备运抵晋能科技,双方将基于该工艺设备,优化微晶HJT电池工艺,共同推进HJT电池量产转换效率迈向25%+。

与此同时,金辰股份将继续加大HJT设备产业布局,致力于实现未来HJT电池整线设备质量和投资成本降低的技术进步。金辰股份自建“高效电池&高效组件研发实验室“已经进入厂务施工阶段,预计全线HJT和TOPCon设备将于五月初搬入并且正式启用。届时,“高效实验室”将助力金辰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高效电池和组件的技术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