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通威股份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80-85亿元

日期:2022-01-07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李伟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07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高纯晶硅产能 光伏市场

1月6日盘后,光伏龙头企业通威股份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85亿元,同比增长122%-136%。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通威股份表示,2021年受益于下游需求增长,高纯晶硅产品供不应求,市场价格同比大幅提升,公司高纯晶硅产能持续满负荷运行,产销量同比提升,各项生产指标进一步优化,盈利实现大幅增长。

通威股份业绩大增

同时,公司太阳能电池及饲料等业务板块稳健经营,维持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通威股份2021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67.0亿元,同比上升47.42%;实现归母净利润59.45亿元,同比上升78.38%;

1月6日,通威股份还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目前已有及在建产能情况统计,目前电池片产能超过40GW,预计2022年底电池产能总规模超过5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