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中标中广核渔光互补项目,助力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

日期:2022-01-07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0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n型组件 超高功率组件

近日,晶科能源中标中广核新能源崇明港西12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为总体项目提供Tiger Pro系列182版型540W双面双玻组件。该项目是上海近几年单体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助推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的绿色工程之一。

采用Tiger Pro系列双面双玻组件

据介绍,Tiger Pro系列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1.4%,高功率输出降低度电成本,同时搭载多主栅技术,内部收益率显著提升。双面组件可实现更高的发电增益,双玻则带来更好的耐候性与低衰减性。在渔光互补应用中,双玻还可增加阳光在特殊水面的折射频率,使双面组件的发电增益效果更加理想。加之玻璃的透水率几乎为零,在水上环境表现更加可靠,减少后期运维成本,整体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

又一力作N型:Tiger Neo

Tiger Pro系列是目前晶科能源两大王牌产品之一,公司另一力作N型Tiger Neo采用TOPCon电池技术,具备低衰减、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等优势,最高功率可达600W+,组件最高量产效率22.3%。

双碳目标催生“双碳经济”新模式,此次双方合作的渔光互补项目是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实践,也是晶科能源“光伏+”复合场景应用的又一标杆案例。该项目将大力推动崇明岛生态环境保护,兼顾优化区域能源结构,最大化发挥新能源绿色价值。未来晶科能源将持续引领光伏技术升级,创新更多“光伏+”应用方案,助力双碳目标高质量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