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新能源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电站开发商”

日期:2021-12-17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12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1)颁奖仪式在无锡举行。阳光新能源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电站开发商” 、“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系统科技创新奖——iBlock平屋顶分布式解决方案” 、“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三大奖项,行业影响力与美誉度持续提升。

凭借在品牌、技术、开发、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阳光新能源在此次大会上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电站开发商”奖项,充分彰显阳光新能源在新能源开发领域的综合实力。作为拥有先进系统技术的新能源开发商,阳光新能源一直专注于新能源系统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截至2021上半年开发建设光伏风电项目超过1800万千瓦,并形成以高效发电技术、系统融合技术和DEPCO优化技术为核心的新能源系统技术网。在此之前,IHS Markit 光伏电站市场报告中,阳光新能源被评为全球第一光伏电站开发商。

本次评选,阳光新能源还凭借创新的产品矩阵及规范完善的服务体系获评“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其中针对平屋顶场景创新研发的iBlock平屋顶分布式解决方案以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安装,大幅提高屋顶利用率,获评“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系统科技创新奖”。

CREC是新能源行业最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阳光新能源连续多年参会并斩获多项重量级奖项。作为新能源系统技术实力派,阳光新能源将持续打造更多高效能、友好型电站产品,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发电技术全球领跑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