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旗下永祥股份、通威太阳能双双入选国家工信部“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日期:2021-12-15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周子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5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高纯晶硅 永祥股份

12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发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公示,名单包括673家绿色工厂、52家绿色工业园区,107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以及一系列绿色设计产品。通威旗下永祥股份的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四川永祥新材料有限公司荣列绿色工厂示范企业榜单;通威太阳能(安徽)有限公司生产的TW073J4单晶PERC5BB单面电池片、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所产高效单晶1669BB双面太阳电池入选绿色设计产品。

《2021年度绿色制造公示名单》

为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公示名单。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的主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力量,通威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产业链上游,永祥股份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科研创新,已形成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秉承“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努力构建高效、清洁绿色制造体系,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工艺创新,从源头解决安全环保问题,实现了提质降耗,各项指标行业领先。

永祥股份绿色花园式工厂

在产业链中游,通威太阳能将企业发展与绿色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推行低碳化、循环化和集约化生产。近些年来,公司认坚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和地区绿色转型;始终把“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作为公司发展核心任务,不断加大投入,采取措施,优化产品设计,改进制造工艺,创新管理模式。

通威太阳能绿色工厂

此次入选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充分展现了通威坚定不移发展光伏新能源产业,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的信心和决心。未来,通威将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