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第62位!隆基股份荣登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日期:2021-12-13    来源:隆基清洁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光伏企业

12月10日,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正式发布。隆基股份凭借稳健经营位列第62位,连续四年入选榜单。

隆基股份位列“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62位

与上年相比,本届“500强”榜单中呈现出新能源逆势增长的新特点。隆基股份此次排名第62位,与2020年相比上升44位。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推动能源转型;用稳健经营,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未来,在碳中和目标的引领下,隆基还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努力用更多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推动行业高效、健康发展。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是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针对国内能源行业的公益性评选,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梳理,厘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确定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该项目已连续开展11届,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肯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