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颁证 | 爱旭荣获TÜV莱茵TMP目击实验室资质

日期:2021-12-02    来源:爱旭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光伏电池 TÜV

11月30日,浙江爱旭检测中心获得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授予的TMP目击实验室资质。爱旭首席技术官福井健次、首席质量官齐藤训久、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等出席授证仪式。

爱旭检测中心包含电池检测室、组件试制线、可靠性实验室,拥有完整的光伏组件生产和检测设备,可试制和测试叠加各类设计的电池组件,可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此次获得TMP目击实验室资质,意味着爱旭可依据检测标准,利用爱旭实验室资源为电池组件产品进行现场检测,缩短获得TÜV莱茵认证的周期并节省相关费用,快速向客户推出产品、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期间,双方就太阳能电池组件趋势及先进光伏技术品控点和标准进行了交流讨论。爱旭首席技术官福井先生表示:“获得此项资质是对爱旭研发实验室测试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认可,希望未来同TÜV莱茵加强沟通及合作,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TÜV 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先生表示:“爱旭是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TÜV莱茵与爱旭一直保持着多方面的合作关系。此次,我们对爱旭实验室管理体系、环境、人员和设备资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审核,确认其满足TÜV莱茵对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的要求。获得TMP目击实验室资质足以证明爱旭在研发创新、质量管控等方面符合行业领先制造型企业的标准。”

爱旭专注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12年,深谙电池技术和品质需要精雕细琢,持续加大在研发创新、智能生产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投入。未来,也将积极与产业链伙伴及优秀的第三方机构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自身要求,用心做 好电池。

关于TÜV莱茵TMP目击实验室资质

获得此项资质意味认证机构可利用该测试实验室资源,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对制造企业生产的产品进行检测,可有效缩短新产品、新材料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和费用,尤其可以提高体积大、运送难、测试时间紧迫的产品的认证效率,加快产品的研发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