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斩获“维科杯·OFweek 2021超高效光伏组件奖”

日期:2021-10-22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10月21日,OFweek 2021(第十二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隆重举行,逾千名太阳能光伏业内人士和学界专家及资深工程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光伏产业新动态、新动能和新发展。赛拉弗作为“维科杯·OFweek 2021超高效光伏组件奖”的获奖企业之一应邀赴会。

维科杯·OFweek 2021太阳能光伏行业评选隶属OFweek高科技行业的评选活动,是目前太阳能光伏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评选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企业自主申报,经由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三轮激烈紧张的评选后角逐出获奖企业。赛拉弗凭借产品创新力、市场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从140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维科杯·OFweek 2021超高效光伏组件奖”。

此次赛拉弗参与奖项竞选的产品为S4系列半片组件,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结合PERC、多主栅、半片等技术,同时采用高密度封装以提高组件能量密度,带来组件功率和转换效率的大幅提升,是大型、超大型光伏电站的绝佳之选。产品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积极反馈,销量持续上升。

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赛拉弗始终坚持通过对先进技术方向研究开发,持续推动技术迭代和升级,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光伏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