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CWP Global计划在东南欧建立2GW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

日期:2021-10-1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4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市场 风电市场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WP Global聘请了一家名为Mercuria energy Trading的独立能源交易商,以完成开发工作,并在东南欧建立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总容量超过2GW。

具体而言,Mercuria将在CWP欧洲投资,并支持其在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和乌克兰的超过2GW的大型太阳能、风能和电池存储项目组合。

CWP称这4个国家是欧洲碳密集度最高的能源市场,也是污染最严重的国家,因污染而过早死亡的比率最高。CWP表示,它们将需要数千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来确保其脱碳。与任何其他替代能源相比,这两种技术因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而得心应手。

CWP欧洲首席执行官迪米特尔·恩切夫(Dimitar Enchev)表示:“我们在这些市场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大量昂贵且污染严重的煤炭需要尽快用可再生能源替代。”

CWP Europe表示,借助Mercuria,它将能够优化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更好地管理市场风险,并为公司客户开发结构化交易,因为该公司表示,它将能够“在未来几年实现19亿欧元的投资计划”。

CWP表示,在澳大利亚,它已经实现了76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并与Partners Group合资开发了另外2.5兆瓦的风能、太阳能和储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