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北组件大基地起航,中清集团新沂基地8GW组件首期项目投产

日期:2021-09-22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2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清集团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9月19日,新沂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冬与中清集团执行总裁赵治国先生共同为中清集团首期2GW高效组件揭幕。从5月22日的开工仪式到9月19日正式投产达效,中清集团接受了防疫管控、极端天气影响、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的挑战,全体同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终于迎来首批组件投产达效这一胜利时刻。

中清集团首期2GW高效组件采用行业先进的高密度封装技术,使用大尺寸电池片,功率可达550W以上。据悉,该项目由江苏中清国投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落户于锡沂高新区,计划总投资79亿元,主要建设8GW G12系列高功率组件生产线,5GW G12高效新型光伏电池生产线,20GW光伏材料生产线及配套新能源光伏电站的储能、充电桩产品线。

伴随着活动现场礼花的绽放、音乐的轰鸣,在中清集团光伏公司设备经理杨山锐的带领下,中清集团高管一行陪同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冬,副主任朱贝等领导参观了工厂的智能化生产线。中清光伏接下来将紧抓 “双碳” 这个政策利好时期,充分发挥新能源产业综合运营的领先优势,锻造自身成为为客户提供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

企查查资料显示,江苏中清国投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是一家致力于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集电池生产、组件生产、电站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光伏企业。公司与国内光伏行业巨头天津中环半导体、中节能、亿晶光电、三峡电力、大唐电力等多家上市公司和能源央企有着广泛的长期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