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制造商公布10主栅半电池光伏组件

日期:2021-08-18    来源:pvmagC  作者:SANDRA ENKHARDT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 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Bauer Solartechnik GmbH发布了全新的400W和405W BS-M10光伏面板系列,适用于屋顶光伏项目。

图片:Bauer Solartechnik

德国光伏组件制造商Bauer Solartechnik GmbH公开发布了两个用于住宅和商用屋顶太阳能项目的全新光伏组件。

该制造商表示,全新的BS-M10面板系列包含两个光伏组件,输出功率分别为400W和405W。面板本月上市出售。

两个组件的主要特色是效率高达21%的10主栅半电池设计。组件共使用了108块半电池,总尺寸为1,723 mm x 1,133 mm x 35 mm,重量为21.7kg。这些面板可以配置黑色铝制框架以及白色或黑色背板。

Bauer Solartechnik表示,由于使用半电池的电池电阻更低,能够减少功率损耗。据称,电池也增加了全反射,主栅数量增加到10条,帮助提升了组件性能。

该公司还表示,电池排列将减少组件被遮阴时的性能损耗。使用阳极电镀铝制成的空心框架具有抗扭曲和抗腐蚀性能。公司称组件也能兼容所有通用的安装系统。

全新的太阳能组件很快将会上市。然而,由于需求高,公司目前也不能对交货量做出任何承诺。

Bauer Solartechnik公司的全球产能已经超过50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