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韩华Q Cells 收购法国5GW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1-08-10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Q Cells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交易

韩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韩华 Q Cells已同意以 7. 亿欧元从英国公司RES手中收购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S Méditerranée (RES France)。

该交易如果最终完成,将使这家韩国集团能够继续在欧洲扩张。 目前,它在全球拥有近1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其中欧洲约5吉瓦,主要集中在西班牙。 考虑到RES France 拥有的项目总容量超过5吉瓦,该公司的欧洲项目增加了一倍多。

“此次收购表明 Q Cells 已准备好在法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站稳脚跟,为法国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同时加快向全球、清洁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转型”,该集团首席执行官 Hee Cheul 解释说金。

Q Cell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国是可再生能源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因为它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而且拥有完善的招标系统。 此外,该公司表示,该交易为 Q Cells 提供了扩展到太阳能以外市场的机会,并将其产品多元化至陆上和海上风电。

该行动计划于10月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