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浙江温州洞头区供电公司开展变压器增容助力乡村光伏发展

日期:2021-07-30    来源:温州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30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展 光伏发电 户用光伏

7月27日中午,洞头区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在鹿西乡西山坪进行变压器增容安装改造作业,全力保障鹿西乡口筐村光伏发电用户供用电需求。

据了解,口筐村光伏发电始建于2018年,原来容量为200千伏安的西山坪变压器,目前已无法满足该村的光伏发电用户的供用电需求,且该台变压器运行年限已超过十年以上,配电设备和线路长年受海岛盐雾腐蚀,老化严重,电能质量下降,变压器严重超负荷,影响口筐村光伏发电用户的日常生产生活用电。

为有效解决这一用电瓶颈问题,洞头区供电公司通过详细勘察论证,决定对西山坪变压器进行更换,并增容至400千伏安。经过在高温下近6个小时的奋战,洞头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本次变压器拆除及更换安装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