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力量赋能中药产业,爱士惟助推“绿色制药”

日期:2023-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逆变器

从远处眺望亳州城建汉广中医药初加工有限公司的厂区,厂房屋顶上整齐排布的6210块光伏板,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格外显眼——这座3.4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年可以生产360多万度清洁电力,为这座工厂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爱士惟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凭借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能运维等卓越性能,帮助这家中药企业成功开启低碳之路,日益成为千年“药都”亳州迈向“绿色制药”的一个典型。

图1:亳州城建汉广中医药初加工有限公司3.4MW光伏电站

根据测算,该电站每年平均可发电363.47万kWh,在整个光伏电站25年发电周期内累计可发电9086.8万kWh。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不仅很好地解决了工厂自身的用电需求,还能通过并网售电实现增收。粗略估算,扣除投资成本,25年周期内该项目预计可为企业带来1100余万元的额外收益。

图2:爱士惟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护航系统安全运行和高效发电

作为整座光伏电站的中枢和大脑,逆变器是光伏系统安全高效运行的核心保障。在充分考察对比之后,该项目选择采用了爱士惟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

该产品是目前工商业光伏逆变器市场中一款标杆性的产品,它基于先进的软件平台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在组串电流等领域实现了新突破,转换效率高达98.6%,为工商业用户实现高效发电提供了强力支撑。此外,它采用业界领先的10路MPPT设计,并搭载了智能全局扫描技术,提升多阴影场景的发电量。

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成本中,运维成本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爱士惟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具有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的优良性能,在大幅降低该项目运维难度和成本、提高项目收益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图3:爱士惟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

除了经济效益,亳州城建汉广中医药初加工有限公司3.4MW光伏电站项目对于帮助企业实现碳减排也有显著效果。按照火电煤耗平均301.5g标煤/kWh计算,该项目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095.8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072.88吨、二氧化硫约0.37吨、氮氧化物约0.55吨。

这座3.4MW的屋顶电站,只是爱士惟工商业光伏逆变器帮助企业开启低碳之路的一例。从上海嘉定综合保税区的屋顶电站,到土耳其废水处理厂的地面电站,从工厂厂房,到学校医院,再到农田山林……爱士惟工商业光伏逆变器正在以自己领先的技术实力,助力千行百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和碳关税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认识到,建设工商业光伏势在必行。在这条能源转型之路上,爱士惟将以持续的创新,为工商业用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绿电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