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累计4亿片硅片订单!宝峰时尚单铸硅片进入商业化生产阶段

日期:2021-07-28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硅片 宝峰时尚 单铸硅片

近日,宝峰时尚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金阳徐州已分别与太一光伏及熊猫光伏签订硅片销售协议,自2021年8月开始的12个月期限内,金阳徐州将分别向太一光伏及熊猫光伏各自供应总量不少于一亿片的单铸硅片。每月的出货量以及对应的硅片单价将由出货当月前一个月月中的市场情况及金阳徐州的产能状况决定。

公告显示,太一光伏是一家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公司。根据太一光伏的官方网页,其每年产能达到5GW。熊猫光伏于2015年成立,由其位于中国无锡及南通的工厂生产太阳能组件,并销往中国及海外客户。

6月23日,宝峰时尚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宝峰硅业科技(徐州)有限公司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硅片买卖框架协议。协议期限至2022年6月8日,由宝峰徐州向润阳供应高效单晶铸锭硅片,供应总量为2亿片,单价以双方每月签订的订单价格为准。

截至目前,宝峰时尚共计签署4亿片的单铸硅片长单,正式步入商业化。宝峰时尚表示,集团将致力于现有客户需求的质量确保及稳定供给,并持续开拓中国及海外尚未有硅片产能的大型电池及组件制造商为客户。此外,集团在本年度将专注于单铸硅片及异质结电池的新业务及拟投入更多资源发展光伏业务,以开拓新市场商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