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再投12亿,安彩高科年内二度加码光伏玻璃

日期:2021-07-14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彩高科 光伏玻璃 光伏轻质基板

7月14日,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彩高科”)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图片来源:安彩高科公告

公告称,安彩高科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这并非安彩高科首次加码光伏玻璃,今年2月份,安彩高科就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开展年产18万吨压延太阳能电池封装玻璃项目建设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凌创土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开展年产18万吨压延太阳能电池封装玻璃项目。

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7.96亿元。安彩高科称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入项目建设。计划建设期1年,投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可达8.6亿元。

时隔数月之后,安彩高科又以定增方式募资12亿元,再次加码光伏玻璃,再次表明对光伏玻璃市场的信心。

当然,除了对市场的信心外,安彩高科本身的实力也非常重要,公司早在1999年就已上市,现有员工2400多名,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就已进军光伏玻璃,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技术储备,也有充足订单,相信在其产能提高后,业绩也会得到进一步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