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多个光伏建筑投入使用,BIPV正在非洲兴起!

日期:2021-06-30    来源:PV-Europ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30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光伏 光伏建筑一体化 光伏玻璃

西班牙太阳能公司onyx Solar宣布与当地斯特林银行(Sterling Bank)签署非洲最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旨在用onyx Solar的光伏玻璃改造该银行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的总部办公楼。

据悉,onyx Solar将提供6500的晶体硅光伏玻璃,安装在办公楼的拱架上。这一项目也将在创新性及可持续性方面为其他设计提供参考价值。此外,onyx Solar承诺在非洲种植6500棵树,作为其“1平米1棵树”植树计划的一部分。

该项目即将安装的3250片晶体硅玻璃,意味着装机功率高达1MWp,这将大大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其生态足迹。

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的斯特林银行总部

据了解,onyx Solar正不断通过新的BIPV项目在非洲开拓其国际业务。该公司不久之后还将为微软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总部安装光伏玻璃。得益于这项创新技术,onyx Solar这家科技巨头向联合国确立的10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onyx Solar的光伏玻璃此前还被应用到肯尼亚I&M商业银行,建成了非洲最大的光伏天窗,由2200不规则形状及不同透明度的光伏玻璃构成。

非洲其他值得一提的此类项目还有埃及国家银行的光伏幕墙,和位于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的光伏顶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