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与中国电力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日期:2021-04-26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6
22: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中国电力 陆川

4月25日,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源”)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力”)在北京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贺徙;中国电力发展部总经理郭峰等;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常务副总裁金建波等出席。

经过协商,双方就新能源产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识,未来将在新能源项目投资、设备供应与能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陆川表示,在波动的行业市场中,正泰新能源健康经营十余年,电站、工程、制造、户用光伏、运维等主要业务稳定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正泰新能源将从电站运营转向电站服务为主,双方有着较多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借此契机,开始新的合作。贺徙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力加快发展新能源业务,未来与正泰新能源有宽广的合作空间,希望在光伏电站、增量配网、运维等领域加强合作,愿双方高效推动合作落地,敞开胸怀,合作共赢。

自去年以来,正泰新能源陆续与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河南公司、重庆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建立起了互利互赢、长期全面的伙伴关系。本次正泰新能源与国家电投的核心子公司中国电力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双方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正泰新能源将和中国电力携手并进,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决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实施“碳达峰”行动,加快推进能源革命,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