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储能”大势所趋!企业推出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日期:2021-03-31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31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户用光伏 户用光伏市场 工商业逆变器

2021年3月26-28日,第16届中国(济南)国际太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拉开大幕,首航新能源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国际能源网记者注意到,首航新能源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纷纷被26日至27日期间购买10~24KW机型产品“买十赠一”的让利促销活动所吸引。

期间,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王亮接受了国际能源网记者采访,他表示,本次展会首航新能源针对北方户用市场,从客户角度出发,为满足户用光伏客户安装容量的市场需求推出了SOFAR15-24KLTC-G3大型户用逆变器,具备高功率、高质量、高收益、更便捷的优点。

据悉,此次展会首航新能源以“光储互融,智联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户用逆变器、工商业逆变器、1500V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以及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反响,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坚持两条腿走路

国内市场稳步发展 国外市场加强布局

首航新能源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经过几年稳扎稳打,产品向着高端化、智能化发展,已经在光伏发电、储能、电池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力量,形成强有力的产品与市场合力,目前已成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企业TOP5,印度、波兰、荷兰、英国、巴西、意大利等国顶尖逆变器品牌,全球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首选品牌。

自2014年起,首航新能源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条腿走国内市场稳步发展之路,另一条腿走加强国外市场布局之路。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首航新能源紧依稳健发展市场策略,在国内外市场逆流而上,实现了销售额150%的快速增长,夯实了市场领跑地位,为行业树立了技术与创新的新标杆。

以山东户用光伏市场为例,王亮强调,首航新能源能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稳定的市场、懂得感恩回馈客户、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建立物流中心四个角度。“稳定的市场是基础,同时我们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和客户携手互利共赢,并为其提供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是首航新能源的宗旨”,王亮说。另外,物流也是影响因素之一。考虑到户用市场工程的迫切性,首航新能源正与大型物流公司合作,解决了客户发货时间延迟的痛点与难点。

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到,首航新能源海外市场目前在波兰、德国、韩国、越南、澳大利亚及印度等国分别成立了分公司和仓储中心,覆盖到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扎根于一线实现本土化服务,形成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并凭借优秀的品质、专业的服务质量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先后斩获波兰市场“TOP Brand Inverter ”、印度屋顶顶尖逆变器品牌等殊荣。

2020年,德国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基于首航新能源海外市场份额、安装商、分销商等多指标进行市场调研,在波兰、巴西、英国、印度四国给予首航新能源高度认可,并颁发“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证书,尤其在波兰市场首航新能源产品份额更是达到了30~40%,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高度赞赏。

将光储互融技术做精做细

推动全球光储市场多元化发展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是当今世界大势所趋,我国提出了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王亮告诉国际能源网记者,2020年是光伏发电实现全面平价上网的承上启下之年,要实现“3060”双碳目标,降本增效与智能化升级成为行业的迫切需求,故“光伏+储能”成为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

首航新能源2015年开始布局储能领域,近年来在不断完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矩阵的同时,持续在储能领域投入,成为了较早成功布局“光伏+储能”的光伏制造企业,目前已经形成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充电桩一整套的光储产品,未来将继续深耕光储市场。

“2020年我们产能500MW.H全自动化电池Pack线正式上线,电芯采用宁德时代等国际知名品牌增加了循环寿命,可以更好地与光储产品进行匹配”, 王亮谈到。他介绍,首航新能源的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获得市场青睐,在国内外光储充市场树立了风向标。

要在光储市场持续发光发热,除了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品质,还离不开研发技术的推陈出新。王亮表示,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与华中科技大等国内知名院校进行深入合作,将最核心的光储技术应用到世界各地,从而推动全球光储市场的多元化、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