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宝峰时尚拟增发不超1.2亿股,发展光伏及相关业务

日期:2021-03-25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峰时尚 光伏市场 光伏业务

3 月 24日宝峰时尚宣布,于2021年3月24日,公司拟向认购人林栋梁发行合计2000万股新股,占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及配售股份而扩大的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24%。每股发行价为4港元,较3月24日收市价折让约15.97%。

于同日,公司拟透过配售代理配售最多1亿股新股,占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及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22%。每股发行价为4港元,较3月24日收市价折让约15.97%。

董事会拟将认购事项及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i)约3亿港元用于发展光伏及相关业务;(ii)约8256万港元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iii)约5000万港元用作结算集团其他应付款项及短期借款;及(iv)约4500万港元用作结算于公司日期为2021年1月29日的公布所披露的就铸锭炉应付的款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