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中电建确定今年逆变器集采入围者:阳光、锦浪、上能电气、固德威、特变电工等进入

日期:2021-01-13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光伏逆变器 阳光电源 锦浪科技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建”)公布了2021年度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项目入围情况。入围厂商总计有10家,分别列在不同的包件内。它们是华为、上能电气、阳光电源锦浪科技、固德威、特变电工等公司。

根据中国电建的公告内容显示,入围包件一的入围厂商分别是:上能电气、阳光电源、科士达、科华恒盛以及禾望科技。

入围包件二的厂商为:阳光电源、锦浪科技、华为、固德威、特变电工、科华恒盛、科士达。

进入包件三的厂商名单有:锦浪科技、华为、固德威、阳光电源、正泰电源、科士达、科华恒盛。

上述名单中不难看到,阳光电源、华为、上能电气、锦浪科技、固德威等都属于入围数量多的逆变器公司。与2020年的入围名单相比,此次锦浪科技这匹黑马的闯入,着实令人惊喜。同时,华为、上能电气、阳光电源等劲旅继续保持了优势地位。

另一方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下属的国华投资公司,在近日也公布了2020年的首批光伏并网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招标文件中标结果,其中上能电气成为了最终的中标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