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化里程碑 | 三晶电气与蓝格赛(Rexe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2021-01-11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蓝格赛 光伏逆变器

近日,三晶电气与荷兰蓝格赛集团(Rexel)成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两者将携手推进区域能源可持续性发展。这次合作代表了三晶电气在国际光伏市场的影响力提升,是三晶电气实现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蓝格赛集团(REXEL)于1967在法国创立,是一家全球性电气产品和服务专业经销商,主要服务于工业应用、商业应用和民用市场,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创造价值、改善业务。目前,蓝格赛的业务遍及全球26个国家,拥有2000多个销售网点,共有2.7万多名员工。2019年蓝格赛全球总营业额达到了137.4亿欧元,其中54%的营业额来自欧洲。

自2012年起,蓝格赛专注于能源效率领域,为更好的能源未来而努力。现在,蓝格赛是能源领域多渠道分销的专家,承诺为其专业客户提供可持续和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蓝格赛的能源领域的发展与三晶电气的方向一致。随着三晶电气在荷兰区域本地化的深入,三晶电气与荷兰蓝格赛的合作在情理之中。三晶电气将携手蓝格赛,提供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为可持续性能源发展作出贡献。目前,三晶电气的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正在荷兰蓝格赛官网热销。

这次与荷兰蓝格赛合作,是三晶电气这几年在海外大力布局的结果。531后,三晶电气调整业务结构,积极采取“走出去”的全球化策略,在欧洲、澳大利亚、巴西、印度等重要市场设立了办公室,提供本地化服务。2017年,三晶电气成为IHS Markit全球排名前十的户用单相逆变器品牌; 2019年,SAJ在澳大利亚光伏市场的户用储能逆变器市场份额达到25%以上。三晶电气与荷兰蓝格赛集团的合作,一方面能深化三晶电气在全球的布局,面向更广泛的市场群体。另一方面,蓝格赛作为全球知名电气分销商,只选择专业且值得信赖的合作商。选择三晶电气,是对三晶电气产品与服务的极大认可,提升了三晶电气国际品牌认知度。

三晶电气将坚持持续创新,在发挥户用与小型工商业领域优势的同时,拓宽产品应用领域,并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数字智慧能源管理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