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国会将ITC延长到2024年

日期:2020-12-24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4
1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 ITC

美国国会即将通过一项法案,将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延长两年,并为研发提供额外资金,包括分布式能源部署关键的软成本,以及用于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联邦土地使用权的支持。

完整的立法包括9000亿美元的Covid-19救助计划和2021年的综合支出法案。

根据拟议的立法,在2021年和2022年开始建设的项目的太阳能ITC将保持在26%,在2023年下降到22%,在2024年将下降到商业项目的10%。住宅信用完全终止。2021年开始进行项目建设的公司仍将有四年的时间将其项目投入使用,以利用ITC的优势,将投入服务的项目的法定截止日期重置为2026年1月1日之前。

该法案还包括将陆上风电生产税收抵免/ITC以60%的全额价值延长一年,对2017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开始建设的项目给予30%的海上风电投资税收抵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