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部落社区利用太阳能顶罩减少水资源流失

日期:2023-11-23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阵列 太阳能电池板

吉拉河印第安社区表示,他们已破土动工,开始建造一个太阳能阵列。该阵列将覆盖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南部的一条灌溉渠。

图片:Project Nexus

吉拉河印第安社区表示,其已经与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以南地块的灌溉渠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该项目一期阶段将覆盖大约1000英尺(304.8米)的灌溉渠,以减少蒸发造成的水分损失。该项目有望证明太阳能顶盖灌溉渠的可行性,并有可能在后续阶段中,为社区太阳能顶盖灌溉渠增加额外的施工长度。陆军工程兵团预计将在2025年完成项目第一阶段的施工。

该项目一期阶段的投资成本为674.4万美元,将新增1 MW太阳能发电量,同时减少灌溉渠内的水分蒸发。该项目获得了美国垦务局51.7万美元的资助,项目第二阶段的建设资金,预计也将来自于垦务局(Bureau of Reclamation)。该局正在实施国会设立的一项拨款计划,对太阳能灌溉渠进行试点。

吉拉河印第安社区州长Stephen Roe Lewis说:“第一个试点项目将开辟新的天地,进一步发挥社区作为水资源管理者的作用,并与社区在整个土地上创新灌溉系统的传统保持一致。”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由超过125个团体组成的联盟敦促美国内政部和垦务局评估太阳能灌溉渠的效率。这项由多个主要气候和环境组织签署的要求,强调了在8000英里的露天灌溉渠上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机会。该团体声称,这些地区预计可安装25 GW的可再生能源,足以为近2000万户家庭供电。

信中提到:“垦务局和科罗拉多河流经的各州已经在考虑前所未有的节水措施,以保护4000万沿河居民的供水。”

吉拉河社区实施的太阳能灌溉渠项目,是美国首批破土动工的项目之一。该项目预计将为面临节水和清洁能源目标双重挑战的其他地区树立榜样。

例如,加州的中央山谷项目是一个大型灌溉渠系统,每年仅抽水就要使用大约10亿千瓦时的电力。为该系统加装太阳能发电机,取代目前使用的柴油发电机,将使整个运水系统变得更加有效率。

信中还提到:“鉴于垦务局在水力发电方面的悠久历史,在其灌溉渠上进行太阳能发电将是一个纯粹的附加效益,甚至可以在水力发电设施因水位低而无法运行时,帮助解决发电短缺的问题。” 在灌溉渠上安装太阳能装置的做法已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起来。加州、印度、西班牙和法国的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许多项目都具有大型公用事业规模的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