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获DEG 4500万美金融资新进展!!!

日期:2020-12-23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3
1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电站 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

今年9月,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00118)与德国投资开发银行(DEG)签订了为期15年、金额为4500万美元的项目贷款合同,共同出资人为ICCF欧盟气候变化基金(由法国开发署,欧洲投资银行和11家欧洲开发金融机构共同拥有的基金)。近日,东方日升宣布,已成功完成了首笔放款所有先决条件和资料递交,成功关闭融资。

多年来,东方日升一直从事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在海外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上也具备丰富的经验。目前东方日升在巩固原有欧洲、美洲、澳大利亚等海外电站投建区域外,还提升了包括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东南亚地区等在内的全球范围的光伏电站开发投资规模。

此次德国投资开发银行与东方日升强强联合,整合优势资源,将进一步提升东方日升海外项目开发、融资及技术能力,也将为公司未来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东方日升期待与DEG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对抗气候变暖共同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