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连续十年!阳光电源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日期:2020-11-27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7
2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光伏企业

11月27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山西发布。凭借稳健的业绩增长和持续的创新能力,阳光电源连续第十年登榜,位列第73位,较去年上升18位。

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运营指标为主要评测依据,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榜单已连续发布十届,也是反映中国新能源企业及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过去的2019年,阳光电源积极顺应全球绿色能源转型趋势,持续加大研发及创新投入,全球化战略进程全面加速,整体业绩及核心业务实现稳健增长,以亮眼的业绩表现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领跑行业。在同期发布的新能源企业“科技创新50强”榜单中,阳光电源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与优势同时入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