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蒋巷镇三洞湖渔场,这里建了一座新型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0-11-27    来源:农民龙拍天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日前,蒋巷镇三洞湖75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蒋巷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蒋巷光伏发电项目是江西院首次以EPC模式为华能江西清能公司服务的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南昌县蒋巷镇三洞湖渔场,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装机容量75MW。项目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当地土地资源,对解决我国能源匮乏、资源短缺、电力短缺、改善环境污染、节约土地、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约7780万kwh清洁电力,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6.6万吨、二氧化硫约558吨、氮氧化物约110吨,节约标煤约2.4万吨。

自今年5月以来,江西院EPC项目团队和参建各方克服施工环境复杂、组件供货困难、新冠疫情影响等诸多因素,精心组织和筹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质量、进度、费控等,与参建各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于9月16日组件到货2周内即实现第1条集电线路并网,于10月24日实现4条集电线路并网,为项目实现全容量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全容量投产是项目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江西院将再接再厉,毫不松懈,继续与参建各方一起做好收尾和消缺工作,努力将项目打造成满意工程、标杆工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