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元一能源荣获行业新锐奖及投资价值奖

日期:2020-11-23    来源:元一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元一能源 光伏行业新锐奖

11月15日,2020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暨2020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盛会邀请了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出席,还有相关的政府主管部门、电网、电力投资公司以及光伏设备产业链相关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就“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总体思路,前沿技术发展及应用,国家重点政策规划与项目发展等重点展开讨论与市场剖析,为我国大力发展光伏产业、打造光伏强国提供支撑。

元一能源受邀出席活动,在同日举办的“2020中国好光伏年度品牌盛典”上,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投资价值奖”及“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行业新锐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目前,『中国好光伏』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

广东元一能源有限公司孙榕良副总裁作为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本届盛典吸引了来自行业的25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组委会联合权威专家、权威媒体,依据奖项候选企业的投票结果、内容展示、年度经营、受众口碑、企业意愿、奖项匹配等综合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审,产生奖项归属。为保证本次评选更具权威性,主办方于2020年10月16日-10月25日期间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投票人数达32万人。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选出了22大奖项。

广东元一能源有限公司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投资价值奖”以及“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行业新锐奖”。

作为成立三年多时间的新锐企业,元一能源已经在业内站稳脚跟,凭借标准化、专业化、透明化、定制化的服务模式,从业主需求出发,整合集发电、充电、储能、节能、智能交通等多种功能耦合,为业主提供灵活的用能解决方案,包括电站资产服务、综合能源管理、创新应用服务等服务内容,因地制宜地打造电、热、冷、气、水与风、光、地热能等零碳资源多能互补用能结构,智能、协同、安全和高效地满足业主需求,助力业主实现清洁能源替代。

目前,元一能源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了近百个清洁能源综合服务项目,总服务量超过350000千瓦,为胜科集团、法国电力集团、中国铁塔、维维集团、碧桂园、威斯汀酒店集团等知名企业业主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且拥有丰厚的电站资源储备,发展后劲十足。

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投资价值奖

今年以来,受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的影响,全球贸易、投资大幅萎缩,光伏行业发展受到巨大冲击。与此同时,国内处于转型变革的艰难时期,光伏市场再遇挑战,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品牌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并持续为行业提供创新、高效、智能的产品、服务以及战略引领,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行业新锐奖

在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元一能源始终坚持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企业定位,积极布局全国清洁能源综合服务体系。在供应链方面,元一能源正进一步拓展横向合作伙伴的数量,加深纵向合作深度,实现持续共赢;在综合服务体系上,加快服务范围的扩大速度,提升项目规模,深度制定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开发具有互联网服务性质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打破封闭式发展的路径依赖,助力实现用能结构低碳化。

“十四五”光伏产业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业内同仁们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未来,元一能源将遵循政策指导,坚持精细化运营战略及创新技术发展,在下一波行业发展浪潮中继续交出亮眼的答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