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新驱动光伏智造,东旭蓝天子公司斩获“中国好光伏 · 2020年度创新企业”奖

日期:2020-11-23    来源:东旭蓝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东旭蓝天 东旭康图 创新企业奖

中国好光伏

2020年度创新企业

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东旭蓝天子公司东旭康图受邀参会,并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与领先技术,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创新企业”奖项。

本次会议以“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围绕光伏政策、技术创新、智能光伏、光伏产业链、行业趋势、能源安全等前瞻性话题展开探讨,共话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与未来。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东旭蓝天是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多年来聚焦绿色产业,不断向光伏产业链纵深拓展。东旭康图成立于2016年,是公司双主业之一新能源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一家以光伏产业为主的生产性实体,东旭康图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主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努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通过技术改造,建成集规模化、专业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集成行业内领先的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设备、流水线,实现从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企业的转型。

2019年11月,代表行业智能制造新水准的全自动流水线成功建成投产,新线生产效率提高50%,可同时兼容半片、多栅等国际主流组件产品。

2020年以来,面对流动性危机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东旭康图努力克服疫情和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集合优势研发力量,依托业内领先的产品研发实验室,坚持创新,全力开发新一代超高功率组件。并在二季度,实现行业主流166多主栅半片组件的量产,量产功率再破新高,最高达500W+。

依托专业的团队、先进的技术、精准的制造、全方位的品控和高端的标准等综合优势,东旭康图在光伏组件设计、材料测试导入、光伏可靠性及安全性方面不断提升,确保组件发电稳定性、环境适应性、光电转化效率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2020年,东旭康图先后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PVBL年度光伏品牌卓越供应商奖”、“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安徽省绿色工厂”等多项荣誉。

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本,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东旭蓝天将携手东旭康图在光伏组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打造集研发、设计、项目安装服务和运营管理能力于一体,并可向市场提供高效光伏组件和太阳能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领秀企业。

做“中国好光伏”

促进光伏产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